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健喬信元癌症事業布局!!

健喬取得海派栓塞微球許可證 中央商情網2011-11-24 健喬信元(4114)今天宣布取得「HepaSphere海派栓塞微球」癌症新藥許可證,預計未來4項癌症領域用藥,3年內可望貢獻營收新台幣4億元。健喬信元表示,此次取得的「HepaSphere海派栓塞微球」許可證,因「具標靶性」、「可吸收性」、「可膨脹性」、「可變型」及「副作用降低」等多項優點,並能有效降低病患噁心及嘔吐等副作用,可謂高品質的化學栓塞療法(TACE)健喬信元表示,「HepaSphere海派栓塞微球」目前已於美國、歐盟、澳洲等多國上市。根據臨床治療結果顯示,治療6個月後,腫瘤有效率超過7成,且不影響病患生活品質。對於傳統栓塞治療效果不彰的病患,也發現有56%的病患有效。健喬信元表示,「HepaSphere海派栓塞微球」在美國市場每次自費治療約需5.5萬元,每次使用1支,藥品使用率約達栓塞治療方式的50%。健喬信元表示,國內健保針對傳統肝動脈血管化學栓塞術和肝動脈血管栓塞術治療,皆有健保給付,給付藥價約為2萬元。未來該藥品取得上市核准後,會先以自費藥品上市,並同步申請健保藥價。健喬信元2007年成立癌症事業單位,相繼取得美國「微波燒灼術」、澳洲「選擇性體內療法-釔90微球體」、德國「Innomustine Inj.普癌汰乾粉靜脈注射劑」新藥代理,此次再取得法國「HepaSphere 海派栓塞微球」新藥許可證,法人預估,上述4項藥品3年內可望貢獻營收約4億元。此外,健喬子公司因華生技自行開發的Gemcitabine HCl口服劑型新藥,也獲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核准進入第一期臨床試驗,顯示健喬信元近5年來投注的新藥開發領域,正逐漸開花結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