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宇昌= 水門案??!!

宇昌 水門案 檢方介入 綠控告劉等人妨害選舉 【記者郭玉屏/黃啟明 台北報導】民進黨昨(十四)日召開記者會表示,經建會偽造宇昌案資料,再提供給國民黨籍立委對蔡英文主席進行抹黑,鐵證確鑿;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批評,這不只是「時間錯置」,而是執政黨利用國家機器,變造假資料打擊政敵的政治操作,「宇昌案」根本是台灣版的「水門案」。原本民進黨希望劉憶如主委誠實面對真相並向社會大眾說明清楚,但劉主委在十三日記者會中還變本加厲持續對蔡英文進行抹黑,為了還原事件真相,民進黨昨〈十四〉天下午由三位律師前往北檢針對劉憶如、邱毅、林益世、謝國樑涉嫌觸犯刑法210條變造文書罪、刑法216條行使變造文書罪以及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90條意圖使人不當選之罪,提出告訴,若涉及公務員身份,更應加重其刑。針對經建會主委劉憶如於十三日傍晚記者會中僅為TaiMed投資說明會資料「時間錯置」表示願意道歉,民進黨發言人莊瑞雄表示,從劉憶如講話清楚看出,在宇昌投資案資料中,經建會刻意加工,將8月份資料變造加註成331,刻意誤導社會大眾,不禁令人質疑經建會動機、目的根本就是為了進行選舉操作。莊瑞雄指出,從1291212相關媒體報導中都出現所謂的「黨政高層」,某平面媒體129報導內文還提及「另一名黨政人士則說,當年經建會核定的那份極機密文件等於是關鍵資料,倘若該份文件證明蔡英文在整個投資過程扮演一定角色,恐怕就有涉及法律問題。」此外,中央社及中評社也多次引述藍營「黨政高層」、「黨政人士」的說法,莊瑞雄質疑,這位黨政高層到底是誰?就連親民黨都跳出來表示宇昌案背後有一個「影武魔頭」,顯然這位黨政高層就是來自國民黨。莊瑞雄說,經建會主委膽敢偽造宇昌案資料,刻意將8月份蔡英文卸任行政院副院長後的資料變造為331,羅織不實罪名、入人於罪,明顯是國民黨使用國家機器、利用司法打擊政敵的政治操作,目的是為了催毀在野黨,社會應該對這樣惡質的選舉操作表達唾棄,國民黨也必須向社會大眾解釋清楚,到底是哪位黨政高層操作這件政治謀殺案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