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王金平…我也看不懂宇昌

宇昌發生什麼事?王金平:我也看不懂! 中國評論通訊社  2011-12-13  中評社台北1213電(記者 黃惠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涉及的"行政院國發基金"投資宇昌案"愈演愈烈,"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上午再次強調,"宇昌案"與當初"立法院"通過"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是兩碼子事,"宇昌"只是運用而已,與法案有何關係?至於"宇昌"發生什麼事,中間有沒有什麼毛病,"我也看不懂!" "宇昌案"跟著昨天"經建會"解密而愈演愈烈,綠營卻將矛頭指向當初由王金平領軍連署通過的"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王今天上午再次被問到這個問題時,情緒有些激動。 王金平強調說,現在大家都看到了,通過這個法案後,台灣整個生技新藥產業蓬勃,台灣在世界的地位愈來愈高,否則當時產業是奄奄一息,有日落黃昏的味道,在新藥方面,目前進入美國FDA臨床試驗第一期有二十、三十案,進入第三期則有七案,每案通過都是世界大事。 王金平表示,在這樣的成績之下,可見法案的通過是福國利民的事,"你們(指媒體)不要把宇昌案連在一起,宇昌只是運用而已,與法案有何關係?這是兩碼子事。" 對於法案與"宇昌案"遭到連結,會不會感到遺憾,王金平則說,"宇昌發生什麼事,你們(指媒體)自己去了解判斷,那是經營的問題,與法案有何關係?法案通過就是'福國'利民,中間有沒有毛病,我也看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