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進入國際學名藥市場短捷: 在地結合策略!

默克公司與Supera Farma成立合資企業,在巴西商業化創新藥品和品牌學名藥

(中央社20120215)默克公司(NYSE:MRK,在美國和加拿大以外地區稱為默沙東(MSD))今天宣佈與Supera Farma Laboratorios S.A.組建一家新的合資企業。Supera Farma是一家巴西製藥公司,由CristáliaEurofarma共同所有。新的合資企業將僅限於在巴西的零售領域行銷、分銷並銷售一系列來自默克、CristáliaEurofarma的創新藥和品牌學名藥產品。默克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Kenneth C. Frazier表示:「默克很高興能和巴西兩家領先的製藥公司合作,他們和我們擁有共同的承諾,即提高巴西人民的醫療保健水準。我們的策略就是在主要市場壯大我們的業務,並改善全球獲得本公司藥品與疫苗的途徑,這項合作是我們在策略方面所邁出的重要一步。」透過與Supera成立這家合資企業,默克將獲得更多的當地專業知識、更廣泛的產品組合和強大的分銷網路,方便巴西人民獲得藥品。該合資企業最初的組合將包括大約30種產品,涉及各個治療領域。該合資企業將擁有自己專門的銷售人員,不依賴默克、Cristália Europharma,但是會利用母公司的基礎設施進行銷售人員培訓等活動。三家母公司將繼續在巴西保持獨立的業務。Cristália總裁Ogari Pacheco評論說:「這家合資企業集Cristaliá的創造力、Eurofarma的商業效率和默克的創新能力於一體。」Eurofarma總裁Maurizio Billi補充說:「我們正在共同學習,力爭集各家公司之所長,讓這家合資企業在巴西市場更具競爭力。與默克合作是一項策略性舉措,將推動創新藥品的取得途徑。」默克將透過旗下一家子公司擁有該合資企業51%的股份,而CristáliaEurofarma則將共同擁有剩餘的49%股份。合資企業將由一個聯合董事會和來自三家公司高階主管成員組成的領導團隊進行管理。這家合資企業的成立將取決於能否滿足某些共同達成的成交條件,但預計將於2012年稍晚時完成。

關於Cristália Labs  Cristália Labs (Cristália Produtos Quimicos Farmaceuticos Ltda.)是巴西一家私人企業,成立於1972年,生產優質藥品來滿足醫療需求。該公司主要專注於精神病、麻醉和鎮痛等專業領域,已經成為拉丁美洲醫療保健領域一家領先企業。如今,除了在整個巴西提供服務以外,Cristália還向遍佈拉美、中東、亞洲和非洲的約40個國家出口產品。該公司為巴西科學界以及該國的多所大學提供大力支持。該公司還在教育、藥品捐贈和貧困群體援助等領域制定社會責任與永續性計畫。查詢詳情,請至:http://www.2cristalia.com.br

關於Eurofarma Laboratorios Ltda.  Eurofarma成立於1972年,是巴西領先的製藥公司之一。該公司透過其業務部門—處方藥、學名藥、醫院採購、腫瘤、第三方服務和Pearson(獸醫)展開營運,幾乎遍及所有的製藥市場。該公司依靠該國最大的醫藥銷售團隊,每月約撥出38萬通銷售電話。2010年,該公司連續第七年入選Exame/ Você S/A雜誌公佈的「最適宜工作的公司」榜單。到2015年,該公司計畫進一步擴展國際業務,涵蓋90%的拉美市場。該公司最近在巴西Itapevi成立的製造工廠立志大幅增加該公司的產能,使之成為巴西和國際市場的重要生產源。查詢詳情,請至:www.eurofarma.com.b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