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福大快發了!! 兩岸洗腎商機….


攻兩岸洗腎耗材市場,福大中空纖維膜最快Q4量產  2012/02/16 12:48【時報】尼龍廠福大 (4402) 掌握血液透析器核心組件「中空纖維膜」關鍵技術,投產2~3億元,預估最快在今年第四季量產,初期年生產200萬支的「中空纖維膜」,對年營收的貢獻約3億元,以去年約11億的營收計,占總營收近4成。福大結盟國內首家研發生產血液透析器大廠禾研集團,上下游垂直整合後,攜手搶進全球生技醫材市場,尤其鎖定兩岸洗腎耗材市場!以台灣而言,每年要用掉800萬支血液透析器,而禾研預估在今年中開始量產血液透析器,規模約400萬支。福大去年辦理現增,預估砸下2~3億元,在台中關連工業區投資建廠,今年4Q起,中空纖維膜將正式供貨給禾研公司;這也是福大10多年來、最大規模擴廠動作。至於今年是否再有籌資計畫,公司表示將視市況和投產進度來決定。福大去年營收11.億元,較前一年成長168.60%,公司表示,由於前年中至去年中進行公用設備管線更改因此停工,在基期相對低的情況下,使去年營收明顯成長。展望今年,若「中空纖維膜」生產線開出,福大營收可望受新產品挹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