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蘇懷仁2013年6月 SI2C轉成公司主體!!

生技育成中心 急找金主 2012/04/26 經濟日報】  行政院科技會報及國科會共同推動成立的「生技整合育成中心(SI2C)」,為避免今年年底前預算斷炊,近期傳出正申請國發基金及國外財團投資,理想目標是明年6月正式轉型成立公司。   據了解,生技整合育成中心首席顧問蘇懷仁近期完成「生技標的總盤點」後,正積極籌設生技種子基金,一方面解決今年11月前預算將用盡的問題,另一方面也為明年中旬成立公司,正式商轉做準備。據了解,生技整合育成中心去年11月成立後,政府只編列一年5,000萬元預算。   行政院科技會報指出,生技整合育成中心並非正式單位,該中心的人員由各單位借調編成,屬於計畫性質的任務編組,目前預算是由國科會國家型計畫項下支應,若今年11月後無資金奧援,則可能斷炊。   蘇懷仁日前透露,要成立生技種子基金,第一階段約需要15億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