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Evan McCulloch (依凡‧麥可羅)…生技產業三大投資利基!!

不動產與生技基金績效抗跌 2012-04-27 01:28 旺報   4月的各主要產業型基金受到風險性資產需求降低影響,多數下挫,以較具景氣防禦性產業型基金相對抗跌。低利率環境下,市場積極尋求穩定的收益來源,加以美國地產景氣逐漸有落底跡象,全球不動產股票型基金月線平均僅下跌0.04%。生技產業型基金亦高檔有撐,月線僅跌0.75%,另外,公用事業和醫療產業型基金月線平均僅跌1.2%1.45%        

生技醫療前景看俏   另一方面,黃金及貴金屬產業型基金跌幅最甚,平均走跌7.46%,原因為金價近期走勢不明朗,且部份金礦商有成本增加壓力,市場擔憂獲利表現。金融、天然資源和科技產業型基金月線績效同樣黯淡,因投資人對景氣擔憂增加,且資金短線撤出風險性資產,分別月線平均回檔3.32%3.99%5.06%。 生技產業股價於高檔有撐,富蘭克林坦伯頓生技領航基金經理人依凡.麥可羅表示,全球高齡化趨勢及新興市場醫療需求上升,生技醫療類股營收及獲利前景看俏。   依凡.麥可羅指出,依目前市場投資環境,生技股有三大投資利基,其一為低利率環境有利生技股籌資活動進行,另外,面臨歐債及總體經濟前景等潛在不確定性,生技股醫療產業有抗景氣循環的特色,加上生技產業在法規面、臨床實驗面及企業併購題材利多可期,生技股在短線整理後,後勢行情應可偏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