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敏成(盛弘醫藥) 專攻不織布產品 2012 Q4上櫃

盛弘醫藥揮軍大陸攻長照2012/04/25經濟日報】盛弘醫藥(8403)董事長楊弘仁表示,近期將積極布局大陸市場,並依投資規模及業態,以敏盛醫院旗下的亞太健康,或盛弘醫藥為主體進駐。盛弘指出,近期公司已與大陸地產,集團簽署合作備忘錄,在天津試辦合作長期照護業務。楊弘仁指出,集團旗下敏成公司,預計今年第四季申請上櫃。

敏成股份有限公司(4431)成立於民國七十九年,是桃園一家不織布產品製造商,公司位於不織布產業鏈的中上游,主要專注於熔噴不織布的設計、製造及銷售。母公司為盛弘醫藥(8403),持股近70%。公司主要業務範圍包括靜電濾材及熔噴不織布、口罩產品、 保溫棉、吸音棉、醫療布服租賃等,產品銷售地區以內銷達74%,外銷26%2010年營收佔比為:靜電濾材及熔噴不織布62%,保溫棉30%,布服租賃8%。由於H1N1後,口罩訂單逐漸衰退,使靜電濾材類產品比重下降,而部份空出的產能也因提供其他產品的製作及市場的變化,使保溫棉材製品營收比重拉高至30%  產能方面,公司5條線年最大產能為2400噸,約佔亞洲地區總產量的4.17%。原料供應方面,聚丙烯供應商為Exxon Mobil,聚酯棉主要供應商為南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