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攝護腺肥大是否影響性功能?

攝護腺癌患者九成有性障礙! 醫師:可用壯陽藥治!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2012429  攝護腺肥大會影響性功能嗎?答案是不會!由於國內攝護腺癌患者每年新增上千名,新光醫院外科部部長黃一勝就表示,許多中年男性的性表現越來越差,都誤以為是攝護腺肥大所造成,但其實並不會直接影響性行為,至於因為罹患攝護腺癌患者,術後大都有性功能勃起障礙問題,醫生表示,可以用壯陽藥作為復健治療。國內中年男性攝護腺癌患者,每年新增上千名,攝護腺肥大問題,更是年過50歲的男性,或多或少的夢魘,甚至往往在性表現不佳時,都以為是攝護腺肥大所引起的性障礙。不過黃一勝表示,攝護腺肥大其實不會直接影響性表現,反而是攝護腺肥大造成的泌尿道問題,像是頻尿、小便困難等,才會有可能影響。黃一勝也指出,目前有九成第一、二期的早期攝護腺癌病患,在術後都有性功能障礙,或有尿失禁問題,醫師就建議,在手術後的一個月開始,可以自費服用壯陽藥,作為勃起功能障礙的復健治療。不過,醫師也提醒,壯陽藥並不會治療攝護腺癌,如果患者年紀太大,術後恢復的機率也比較小,再者若術前就有勃起障礙,術後服用壯陽藥也無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