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升級版 壯陽藥 (Stendra)!!

快偉哥一倍美新壯陽藥上市2012-04-29【明報專訊】過去十多年來,壯陽藥「威而鋼」(Viagra,俗稱「偉哥」)一直佔據主要市場,但此局面或將打破。維福斯公司(VivusInc)生產的新藥「Stendra」,聲稱只需要在性事30分鐘前服用即可,藥力發揮功效較威而鋼快一倍,副作用亦較小。該藥已獲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正式核准上市。
Stendra港未有售據《路透社》報道,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已核准維福斯的新壯陽藥Stendra50毫克、100毫克及200毫克上市,當局表示,批准申請可讓患有勃起功能障礙者有更多治療選擇。Stendra現正等候歐洲有關部門審核。香港衛生署表示,該藥現時未有在港註冊,不能在香港售賣。現時的勃起功能障礙藥物市場,主要由美國藥廠輝瑞(Pfizer)生產的「威而鋼」主導,另有EliLily藥廠的犀利士(Cialis)。據報道,Stendra的效用較威而鋼更快,勃起功能障礙者只需在性行為前30分鐘服用即可發揮效力,而臨牀實驗顯示,該藥發揮功效時間實際只需15分鐘,而「威而鋼」則需於性事1小時前服用。Stendra屬於磷酸二酯酶鍵入5PDE5)抑制劑,用以增加陰莖血液流量。研究人員指出,服用Stendra的副作用較其他壯陽藥小。不過,醫生亦提醒,服用壯陽藥會帶來頭痛、背痛、面部充血、鼻塞等類似感冒的症狀。另外,若陰莖持續勃起逾4小時,應向醫生求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