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林衛理引進 港資晨興生技創投!!

中天生技攜港商搶300億商機 【經濟日報2012.05.16】中天生技(4128)昨(15)日子公司泉盛生技董事長林衛理宣布,公司與香港晨興集團旗下龍瑞藥業簽訂合約,共同開發Xolair生物相似藥物。法人估,未來雙方可望共同搶攻全球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0億元)市場。中天昨日股價以34.7元作收,下跌0.25元;該公司今年首季稅後純益9,600萬元,每股稅後純益達0.35元。據了解,泉生於今年第1季就和香港晨興集團屬下的深圳龍瑞藥業簽訂合作意向書,共同在大陸開發「治療過敏抗體新藥」Xolair的生物相似藥。泉盛說,歷經4個月的協商,雙方終於正式簽訂合作契約,未來可望攜手進軍大陸市場。泉盛說,香港晨興集團為亞洲最大生技創投集團之一,在大陸已垂直整合建構「單株抗體藥物」的研發、生產、臨床前試驗,並對藥物臨床試驗審查申請(IND)具有一定經驗。其中,龍瑞藥業對申請藥物臨床試驗批件具實務經驗,並曾經成功取得大陸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SFDA)數項臨床試驗申請許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