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中天生技指定每日閱讀經濟日報!!

財經檢定/中天生技:培養人才增加競爭力【經濟日報2012.05.16】經濟日報推出「全民財經檢定」,中天生技率先發起員工參與,中天生技董事長路孔明認為,辦理這項財經檢定,不僅對國家社會有裨益,對企業界也是一大助益。他認為,企業當前培養人才重視「才」與「識」,才即能力,識是願景。他說,「才」除了本職學能外,也應該具備特定「工具性」的知識。其中,財經知識是員工在參與企業營運時不可或缺的鎖鑰,從基礎的業務規劃到高階的決策判斷,都將起關鍵性作用。此外,路孔明表示,中天生技極為重視人才培養,之所以率先參與經濟日報所舉辦的「全民財經檢定」,也是為了讓中天的員工更具有競爭力,未來將針對需要加強的同仁,除了指定每日閱讀經濟日報外,並將繼續鼓勵在職進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