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聯合報健康事業部與生達合作!!

生達製藥與聯合報 異業結盟 2012/05/17 聯合報】   生達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深耕新營有成,已連續3年榮獲國家生技暨醫療保健品質金質獎,近年來更積極布局大陸及全球市場,展開多角化的經營策略。生達化學製藥昨天與聯合報簽訂異業結盟合作案,雙方期能共創更多合作空間,並有助促進國民健康。  生達製藥公司總經理陳威仁及聯合報事業處業務部總經理周正賢,昨天在新營總公司簽約,兩人握手互換合約,對外宣布生達與聯合報攜手合作的時代來臨了。   陳威仁說,國內製藥產業及報業的異業結盟,堪稱是國內首例。生達在西藥製劑、保健食品、原料藥、動物用藥、檢驗試劑等領域占有一席之地,他強調,尤其在醫院、診所及藥局行銷通路上,將有助於聯合報拓展閱報市場。   周正賢表示,聯合報成立健康事業部,發展養生、健康、熟齡族群的媒體傳播工作,包括健康、養生商品訊息傳播,與生達多元化結合,進行異業結盟,並協助辦理健康講座等,未來雙方合作,可以有很大的發展,聯合報促進推廣醫學新知,也有助國民健康。   陳威仁認為,經由合作案,以生達在通路上的優勢,以及醫師、藥師、營養師的人脈,搭配聯合報專業人員,將有更多的合作空間。他表示,現在製藥界很競爭,生達也試圖拓展大陸市場,與聯合報合作,希望能在實體及虛擬市場,創造更多商機。   周正賢強調,雙方異業結盟的新面向,將有助共創媒體與產業界雙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