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雅培在印度开设首个营养学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12/6/7 11:20:00 来源:药品资讯网信息中心  201264,雅培(Abbott)公司与Biocon公司旗下Syngene公司合作,在印度开设了首个营养学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落成于班加罗尔,重点放在印度民众能负担得起的营养产品,加速雅培营养产品组合在印度的扩张。超过50名研究人员和科学家将在该中心工作。该研发中心,将利用当地的专业知识,从产品设计、开发、递送等方面开发针对印度当地民众的营养产品,重点为孕产妇、儿童及糖尿病护理产品。雅培全球营养执行副总裁John Landgraf:"在班加罗尔的研发中心,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使我们更亲近印度市场,开发出适合该国民众的营养产品,来满足印度消费者的营养需求。"雅培称,目前正在开发用于印度市场的产品包括糖尿病及前糖尿病患者的膳食补充剂。"市场洞察力及营养科学专业知识的结合,将使我们能够解决像印度这样新兴经济体所面临的从传染病到慢性疾病等等方面的卫生保健和营养需求挑战,"Biocon公司Kiran Mazumdar Shaw说道。

2 comments:

  1. 請問可以使用新細明體嗎?
    因為有點難閱讀
    我都要貼到word轉成新細明體才看得清楚文字

    ReplyDelete
  2. thanks your suggestion ! our team members will try what it can deliver to make reading easier ..!!

    ReplyDelete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