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樂活優( MIRTAZAPINE抗憂鬱劑) 抗癌 !!

樂活優能有效抑制腫瘤生長 2012/06/07 11:54 報導    國內外研究顯示,癌症病人常合併有憂鬱症或情緒障礙的現象,醫界發現,抗憂鬱的藥物「樂活優」,用於癌症病患不但憂鬱狀況改善,還能抑制腫瘤生長,這項研究成果也將刊登在國際知名期刊上。(吳霈蓁報導)  馬偕醫院精神科主任方俊凱表示,根據馬偕醫院精神科的研究,有一半的癌症病人有情緒上的障礙, 而有四分之一的癌症病人有憂鬱症的傾向。方俊凱說:(t)「臨床上發現,用了樂活優之後,某些病人的生活品質變好了之外,壽命、復發情形有些不同,發現這個之後,就和陽明大學生物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黃正仲教授合作,進行動物研究。」  方俊凱表示,這項研究花了三年的時間,在小鼠模式下證實,帶有大腸癌細胞的小鼠使用了樂活優,不但活力增加、免疫力提升、同時腫瘤壞死因子也顯著下降。而黃正仲教授則認為,這項發現推估可以應用到其它癌症的患者,而這項研究成果也已經被國際知名期刊「公共科學圖書館期刊」接受並即將刊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