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台灣生技產業主題館新聞稿-創新生技,樂活台灣

 (2012/7/26~7/29) 創新生技 樂活台灣  ——-台灣生技產業主題館,等您一起來參與 2012年台灣國際生物科技大展Bio Taiwan,將於72629日假台北世貿一館隆重展出。為了讓民眾透過這次展覽,更加瞭解我國生技產業的發展,由經濟部工業局指導、經濟部生技醫藥產業發展推動小組執行的「台灣生技產業主題館」,今年將以「創新生技 樂活台灣」作為主題館展出主軸。 精心設計的台灣生技產業主題館,設於台北世貿一館B區,全館展區分別規劃成(1) 台灣生技發展主題區 (2) 政府政策區 (3) 國內外生技企業區。 國內生技企業參與廠商,今年計有來自於生技醫藥、生技服務、醫療器材三大類別共19家國內生技企業參與主題館之展出。分別是懷特生技新藥()、美吾華()、牙堡生技()、安克生醫()、中天生技()、泉盛生技()、合一生技() 、因華生技製藥()、全新生醫()、保生國際生醫()、華肝基因()、濟生化學製藥()、杏國生技()、藥華醫藥()、優化生醫科技()、德英生技()、旺北科技()、光弘科技()、科頂科技工業() 此外,為促進產業國際交流,主題館特別邀請來自日本、澳洲等10餘家參訪,將促使國內、外的生技企業進行多方交流,誘發合作商機,協助國內生技業者拓展國際市場。 2012年台灣生技月「台灣生技產業主題館」,將透過台灣產業整體政策與發展現況的呈現,結合國內外生技企業的共同展示,向社會大眾與國內外業界展現我國部推動生技產業的政策與成果,增進國人對生技產業的瞭解。 歡迎您在72629日,前來台北世貿一館B區,瞭解更多我國生物科技產業的推動政策與成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