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TFDA ok ! 金可 中科廠隱形眼鏡

金可台灣產品7月底開賣 明年攻一成市占 【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即時報導】 2012.07.11 03:10 pm 生技股后F-金可(8406)董事長蔡國洲宣布,公司旗下中科廠隱形眼鏡產品,獲衛生署認證通過,已取得3項醫材銷售核准,7月下旬正式開賣,目標明年要拿下台灣一成市占率。 F-金可為國內第2大隱形眼鏡公司,兩岸包括大陸江蘇丹陽、台灣中科廠年產能共計1.2億片,目前金可旗下隱形眼鏡品牌海昌、海儷恩在大陸市占率以35%高居第1(加上隱形眼鏡藥水) 蔡國洲說,今年下半年包括半年拋、季拋、月拋和日拋產品都會上市,但彩色片的期程較晚,不過今年底前應該能夠順利送到消費者手上。他表示,台灣市場很競爭,金可仍樂觀看待,明年以目標要拿下10%的市占率。 2012/07/11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