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羅敏菁: 血糖族群值得期待 !!

醫材迎旺季 營收續飆 【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2.07.13 03:59 am 生技族群上半年多家醫材公司改寫新高,包括精華光(1565)、五鼎、F-金可、泰博、聯合、必翔等,都分別改寫單月、單季新高紀錄,法人預期,由於醫材第3季進入旺季,各家營收都將續衝新高。 健身器材大廠喬山上半年營運改寫5年來新高紀錄,法人估,全年將繼續改寫歷史新猷。 工銀科技顧問公司生技投資協理羅敏菁表示,醫材族群中血糖測試族群下半年表現值得追蹤,由於新興市場譬如拉丁美洲、東南亞等崛起,帶動血糖測試需求,台廠也逐漸傳出接單消息,包括五鼎、泰博、華廣都已進行長期布局,動能可期。 除了醫材以外,針對下半年生技趨勢,法人也點名醫藥通路族群、原料藥等類股;羅敏菁表示,對於今年下半年生技族群表現抱持樂觀態度,其中原料藥、醫藥通路都可望有不錯表現。 羅敏菁說,在原料藥部分譬如神隆、旭富下半年應都有不錯表示,部分原料藥廠甚至已經接到未來幾年訂單;而醫藥通路族群,則以F-康聯值得期待。 2012/07/13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