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轉譯人才如何培養 !!

『全球生化科技趨勢論壇』生技醫藥學研成果如何成功接軌至產業:譯人才之培養 (2012/7/20) 論壇名稱:『全球生化科技趨勢論壇』 生技醫藥學研成果如何成功接軌至產業:轉譯人才之培養 論壇說明:近年來受到美國次級房貸與歐債的影響,全球的產學研機構都共同面臨了許多的挑戰,包含資源的不足、遇到創新瓶頸與人才的轉型。國內外各大藥廠與生技公司都在尋找合作的夥伴以強化自己的競爭力,而各大學研單位也已累積了許多優質的研究成果卻不知道如何將其研究成果與產業接軌。良好的生技醫藥研究成果能成功上市真的是相當困難。優秀的轉譯人才在此尤其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因此積極培育國內轉譯醫學人才、教育國內優秀的生技醫藥實驗室內的頂尖研究人才要如何與產業接軌、並避免研究室與產業的代溝就相當重要,本生化科技教育基金會以此為出發點決議開辦數場生化趨勢論壇。第一期的『全球生化科技趨勢論壇』邀請到李祖德董事長(台北醫學大學)、張念慈總裁(台灣浩鼎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梁啟銘主任(中央研究院)與會並分享經驗,會中也邀請到王惠鈞院士(中央研究院)、鄭建新副執行長(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錢宗良副執行秘書 (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簡海珊博士(台灣生技整合育成中心)與談,期望能透過本活動以不同角度來相互交流並深入討論,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與。

論壇時間:July 20, 2012 1:00pm-4:30pm

論壇地點:台北喜來登大飯店B2祿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生化科技教育基金會、生技醫藥國家型科技計畫

報名截止:July 18, 2012

報名網站: http://btef.org.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