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九州通與馬偕及亞東醫院合作觀光醫療!!

台灣醫療團 牽手陸A咖【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2.07.13 04:11 am 外貿協會副秘書長葉明水昨(12)日率領「2012年台灣醫療服務訪問團」,與大陸最大私人醫療集團「九州通」、最大健檢中心「慈銘」共簽署2項結盟協議,未來大陸將轉介有醫療、醫美需求的人士到台灣進行診療,包括馬偕、亞東、國泰醫院及多家醫美中心都將受惠。 貿協醫療訪問團昨日在武漢辦理「台灣醫療服務說明會暨漢台合作交流會」,在葉明水、湖北省委原副秘書長劉克毅、武漢市衛生局副局長張紅星共同見證下,雙方簽署合作協議。 貿協表示,本次醫療訪問團成功促成台灣醫院、診所和大陸2大醫療企業簽訂合作協議,其中之一的九州通,是大陸最大、年營業額近人民幣300億元的私人醫療集團。 在九州通與馬偕紀念醫院及亞東醫院簽署合作協議後,未來將扮演中介角色,引介武漢各地有醫療、醫美需求的大陸民眾來台,赴馬偕、亞東等醫院進行診療。另外,除了九州通外,大陸最大健檢集團「慈銘」也是此次醫療團合作對象;慈銘擁有13家連鎖店,並有超過5萬名會員,未來將與台灣國泰綜合醫院、輔仁牙醫診所、禾睿牙醫診所及玩美牙醫診所合作,並由慈銘轉介武漢有需求的民眾來台診療。葉明水說,今年1月台灣開放「觀光醫療簽證」,暢通大陸人士來台進行健檢醫美服務的管道,由於武漢還不是自由行城市,此觀光醫療簽證無異是一大利多,加上武漢到台灣每周有14班直航班次,因此商機可期。 貿協說,此次訪問團包括台大醫院、馬偕紀念醫院、成大醫院、台中榮總、國泰綜合醫院、彰化基督教醫院及亞東醫院等7家醫院;禾睿、玩美及輔仁等3家牙科,及5家健檢醫美診所共同組成。 【2012/07/13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