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中化生Tacrolimus 將出貨500公斤!!

中化生上半年EPS1.2元;Q3營收可望續創高 2012/07/12 10:15 精實新聞 2012-07-12 10:14:55 記者 蕭燕翔 報導 MMF供不應求,原料藥廠中化生(1762)2季營收4.01億元,創下單季新高,法人預估,單季稅後盈餘近7千萬元,季增率力拼9成,上半年稅後盈餘逾1億元,以目前股本估算,每股稅後盈餘1.25元以上。第3季在MMF動能延續及其他免疫製劑新訂單出貨下,單季營收可望較上季維持個位數成長,續創單季新高。中化生第2季營收亮眼,單季營收4.01億元,創下單季新高,主要動能來自MMF客戶在北美市占率成長,一路追單,其次與美國藥廠Amarin合作開發的新藥原料EPAE,主要用於降低血液中三酸甘油脂濃度,今年首度列入前5大產品線,都挹注Q2的營收。法人預估,在MMF經濟規模擴大有助產品毛利率下,中化生第2季毛利率有較首季走揚空間,單季稅後盈餘近7千萬元,季增率挑戰9成,上半年稅後盈餘逾1億元,每股稅後盈餘1.25元以上。 展望第3季,中化生表示,MMF客戶需求仍暢旺,產能持續供不應求,本季出貨將維持高檔;抗器官排斥用的免疫製劑Everlimus本季將有公斤級的出貨;至於與Endo合作的免疫製劑Tacrolimus最快本季底前將有首批量產出貨,未來4~5年的出貨量上看4500公斤。 法人預估,中化生今年MMF出貨量將挑戰50噸,搶下北美5成以上市場,第3季營收有機會較第2季成長個位數,再創單季新高,今年全年營收14.1億元,年增21%,稅後盈餘2.2億元,年增率超過3成,以目前股本估算,每股稅後盈餘超過2.8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