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Novartis 抗體藥物Ilaris(anti-IL-1β; canakinumab) 治療痛風 到 地中海型風濕熱(FMF)與周期熱症候群(TRAPS)!!!


诺华单抗药物Ilaris 2II期研究达主要终点 发布时间:2012-11-14 来源:药品资讯网信息中心诺华(Novartis)今天公布了有关单抗药物Ilaris(canakinumab)2II(FMFTRAPS)临床研究的新数据,研究中Ilaris显著改善了患者的症状同时降低了疾病发作的频率。家族性地中海热(FMF)和肿瘤坏死因子受体相关周期性综合征(TRAPS)2种严重、罕见的遗传性自身免疫性疾病,特征为周期性(periodic)高烧、皮疹、关节炎等,严重症状可导致致命并发症。诺华在一份声明中称,IIFMF研究及TRAPS研究均达到了各自的主要终点。相关数据将提交至在华盛顿举行的美国风湿病学会(ACR)会议。FMF研究的新数据表明,在为期3个月的治疗期间,该药能够使全部FMF患者的发作频率降低至少50%。该项试验涉及9例患者,其中8例患者在3个月治疗期间疾病未发作,同时血液中炎症标志物水平也正常化了。TRAPS研究的新数据表明,Ilaris治疗后,患者疾病无复发平均时间达3个月。该项研究的早期数据表明,Ilaris治疗仅1周,90%的患者便经历了显着的症状改善;治疗2周后,这一数字上升到了95%Ilaris(ACZ885)是一种全人源化单克隆抗体,靶向阻断促炎症因子IL-1β,已获批用于冷吡啉相关周期性综合症(CAPS)的治疗。诺华还计划于年底向欧洲及美国监管机构提交Ilaris用于治疗全身性青少年特发性关节炎(SJIA)的新适应症申请。SJIA是一种罕见且严重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发病率不到1/100000,由其导致的炎性反应通常会引起皮疹、发热、关节痛及肿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