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Qualcomm Life 搶攻雲端醫療 !!


高通生命在歐洲推出無線醫療保健解決方案 鉅亨網新聞中心(來源:美通社-PR Newswire)2012-11-13 08:32:57 英國伯明罕, 20121112 /美通社-PR Newswire/ -- 高通科技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QTI) 的全資子公司高通生命公司 (Qualcomm Life, Inc.)今天宣佈在歐洲推出無線醫療保健服務產品。高通生命公司的 2net™ 平臺與集線器旨在説明醫療設備製造商與服務提供者透過基於雲的安全解決方案,以無線的方式將醫療設備連接起來,從而使設備使用者、醫療服務提供者以及護理人員輕鬆獲取生物資訊。每台 2net 平臺與集線器都透過了歐洲一級醫療設備認證,並且已在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註冊為醫療器械資料系統(MDDS)。高通生命公司在國際遠距照護與遠距醫療大會 (TSA)111214日在伯明罕大都市希爾頓酒店舉行)上公佈了上述訊息。高通生命公司副總裁兼總經理 Rick Valencia 表示:「我們的很多歐洲和美國客戶希望把他們的移動醫療解決方案拓展到全球多個地區,他們還需要提供不受地域範圍限制的可靠服務。我們的願景是讓世界各地的人們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享受到醫療服務,現在透過在歐洲推出我們的無線醫療生態系統,我們離實現這一願景又近了一步。」高通生命公司的首批歐洲客戶包括 Telbios Cystelcom。高通生命公司歐洲地區董事總經理 Laurent Vandebrouck 說:「衛生服務提供者和製造商迫切需要對改善病人狀況的遠端監控解決方案進行投資和跟上一系列護理計畫的要求。歐洲的監管機構已經表示將致力於開展一些很好的試點項目,例如由英國衛生部資助的 3 Million Lives 計畫。在美國,高通生命公司已經為客戶的無線醫療保健鋪平了道路,我們現在很高興在歐洲推出我們的服務和產品。」訊息來源 高通生命公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