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FDA国会报告社交网络管理办法(2014年7月)


FDA新媒体管理办法或于2014年出台 发布时间:2013-1-8 来源:药品资讯网信息中心 多重数据显示,美国人已经越来越依赖新科技获取与健康和医疗相关的信息。仅在搜索方面,谷歌的数据显示,美国人每个月会搜索"胆固醇"这个单词上百万次,而像"如何降低胆固醇"这样精准的语句也会被搜索近17万次。然而,关于规范新科技和新媒体的规定却没有跟上脚步。FDA2009年即开始了"透明化计划",企图让人们更了解FDA决定的过程和逻辑,但大量的决定过程让人捉摸不定。两年前,FDA就号称自己要推出规范社交网络的规定,但从那之后就无声无息。直至今日,也不见有任何与此相关的规定出台。有分析指出,虽然FDA不太可能会在2013年推出关于新科技和社交媒体的规定,但在20147月,FDA必须向国会报告相关事宜的进度,因此FDA很有可能会在明年7月前推出全面的规范新科技和社交媒体的规定。对于医疗机构和医药公司来说,这无疑是利好消息。包括网络在内的所有新媒体在2012年都平均获得了医疗机构和医药公司约15%的营销费用。在2013年,这一数字预计将升至20%。虽然越来越多的医疗机构和医药公司意识到了新媒体的重要性,但政策方面的模糊不清使得很多公司在投入方面畏首畏尾,有些公司甚至选择完全放弃社交网络等新媒体来规避风险。即使那些利用社交媒体推广产品、教育患者的公司也十分保守。在明年规定明确后,医药公司面临的政策风险会降低许多,新媒体的前景和益处会更加明确。相信越来越多的医药公司也会愿意在利用新科技和新媒体方面做出尝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