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台灣推房市(由鉅) VIP專屬醫療團隊(中國醫大) 加值 !!!


建案與醫院跨界合作 銷售旺 2013/01/09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國內營建業與醫院跨界合作出現首例,由鉅董事長林嘉琪昨(8)日宣布,公司推出今年台中第一件百億大案「大恆」,將與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合作,提供住戶養生及健康照護服務,任何民眾購屋將可享受VIP健康照護服務。由鉅建設與中國醫藥大學合作,主要因為由鉅前董事長林增連與中國醫藥大學董事長蔡長海,都是亞洲大學創辦人。如今,林增連的女兒、由鉅建設董事長林嘉琪,身兼亞洲大學董事,雙方關係緊密,因此決定策略聯盟。林嘉琪指出,所有購買「大恆」的住戶,都可獲得一本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的「尊爵養生護照」,享有專人約診、帶診及取藥服務,還有貴賓專屬的候診空間、門診服務,社區也將提供健康管理團隊,並與專屬醫療團隊密切配合。據了解,總銷達100億元的由鉅「大恆」,潛銷期間預約戶數就已接近四成,為今年中部豪宅市場開出紅盤。此案位於國美館第一排,規劃108戶,坪數140303,每坪單價51萬至70萬元,其中一口氣購買303、總價超過2億元的客戶就有4組。市調統計,台中房地產市場今年總推案金額超過1,800億元,約與去年同期相當,但今年第1季推案450億元,比去年同期成長近30%,其中大型推案就占六成6成,包括由鉅「大恆」、龍寶「愉悅臻郅」、總太「明日」、太子「太子道Ⅱ」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