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名為"五虎" ?? 面板命運??


醫材五虎 被訂單追著跑【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3.03.24 03:06 am生技股多家醫材器械廠商第2季進入旺季,在隱形眼鏡雙雄精華光學、F-金可新產線將投產的帶動下,醫材廠合世、健身器材廠喬山及醫材代理大廠承業生醫,都將因第2季訂單能見度高,可望帶動業績較首季明顯成長。精華光學目前擁有34條產線,在新客戶、新訂單的需求壓迫下,預計第2季將新增6條產線,擴增產能達年6,000萬片F-金可第2季產量將陸續提高,該公司兩岸同步擴產,包括中科3條生產線及大陸江蘇丹陽2條產線,4月起陸續投產;加上護理液事業在兩岸業績都能高成長。法人預估,今年該公司每股稅後純益將達到17元的新高。2013/03/24 經濟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