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台法合資..依視路寶利徠!! 鏡片經銷 賺進一億元


寶利徠去年每股賺3.35 股息2.12元【聯合晚報╱記者徐睦鈞/台北報導】 2013.03.26 02:54 pm上櫃生技股寶利徠 (1813)今舉行法人說明會,公布去年度財報,全年營收達4.8億元,純益達1.3億元,每股盈餘達3.35元,與100年度相較大幅成長84%,營收與獲利同步創下歷史新高。董事會已決議配發現金紅利每股現金2.12元。董事長宋一新表示,去年度營收創下歷史新高主要除了既有客戶下單踴躍之外,新客戶開發也是關鍵因素。至於毛利率大幅回升至37%,主要來自於高毛利產品出貨比重拉升、PC 原料降價等有利因素。除了本業表現優異,寶利徠與全球最大眼鏡鏡片集團法商依視路公司所合資成立的依視路寶利徠公司是財報另一個亮點。依視路寶利徠為國內眼鏡鏡片經銷商龍頭,主要業務包含Nikon尼康與VARiLUX萬里路等國際馳名品牌鏡片的經銷與鏡片的車削加工,101年度共賺進一億元,是寶利徠轉投資的金雞母,持續挹注母公司獲利。該公司表示,持續推出新產品如Thin-Tech技術與狐彎鏡片目前已取得美國、澳洲、日本、台灣等國專利,此項專利不僅證明狐彎鏡片設計的獨特性,更可確保未來公司權益及創造有利營收。此外,Bushnell Outdoors集團去年以旗下運動太陽眼鏡品牌Bolle在歐洲數國推出搭配本公司Thin-Tech狐彎鏡片之b-thin active系列產品,在市場上逐漸打開知名度後,連鎖眼鏡店及消費者熱衷度逐漸提高,今年12月銷售成績亮眼。Bushnell Outdoors集團決定將乘勝追擊,將以旗下時尚太陽眼鏡品牌SERENGETI雙管齊下進攻處方度數太陽眼鏡市場,同時美國暨亞洲市場也即將在今年第二季正式向市場推Thin-Tech狐彎鏡片,此一策略不僅證明狐彎鏡片產品之成功,相信也將吸引更多太陽眼鏡大廠共同開發此藍海市場。【2013/03/26 聯合晚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