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7, 2013

永信 代工量產 微脂體Amphotericin B


永信藥品前2月營收7.86億小幅成長 今富族網記者陳伃安/報導2013-03-26國內老牌藥廠永信藥品(1716)公布營運實績,今(2013)年2月營收3.08億元,年減13.83%,累計前2月營收達7.86億元,則較去年同期小幅成長2.85%。永信成立於1965年,實收資本額25.37億元,生產銷售產品約700種,包括人用藥品、動物藥、化妝品、保健產品、原料藥、特用化學品等。目前主要為藥品,醫藥品及動物藥品佔營業額約87%,食品佔9%,其他產品佔4%。在市場方面,目前以內銷為主力,佔營業額約93%,外銷佔營業額7%。內銷部份,由公司直屬約340名營業人員,服務全省各地醫療院所、藥局、動物蓄殖場等,客戶數達2萬餘家。其中,醫院約佔公司營業額30%、診所24%、藥局23%、動物醫院與蓄殖場約8%、電子商務與連鎖藥粧約8%。外銷部份,遍及美國、中美洲、日本、中國大陸、東南亞諸國、非洲等,由各地代理商服務當地客戶。去(2012)年營業額為367,141萬元,較2011年成長2.5%2009年國內製藥產業面臨全球金融風暴及健保藥價調降的內外威脅,永信啟動全面性的風險控管機制,為提升品牌與產品競爭力,於2009724率先通過國內第一家PIC/S GMP認證。近年來更在美國、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市場陸續完成行銷佈局,配合集團各生產基地,陸續通過美國FDA及日本厚生省認證,期望在全球藥品市場創造差異化,以建立品牌附加價值。今年3月公司與台灣微脂體(4152)簽定合作協議,台灣微脂體所研發的「AmBiL(安畢黴)」在台灣的銷售交由永信負責,該產品的全球供貨也交由永信進行代工量產,「AmBiL」是一款治療全身性黴菌感染的藥物。AmBiL預計將於今年在全球主要市場申請藥證,並與各地的夥伴進行銷售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