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13

揚生 (蔡英傑) 現資3,000萬

揚生生技 看好植物新藥市場 工商時報 台北訊 20130818 04:10隨著健康意識的抬頭,全球植物藥市場近年來蓬勃發展,估計每年均以1020%的速度快速成長,至2011年,植物藥市場已有260億美元的規模。據BCC公司調查顯示,全球植物新藥(Botanical Drug)及植物衍生藥品(Plant-Derived Drugs)的市場,亦將由2008年的195億美元大幅成長至2013年的329億美元,平均年複合成長率達11%。揚生生物科技自2002年成立以來持續創新,擁有多年研發新藥經驗,經營團隊以醫學院體系為主,由陽明大學蔡英傑博士指導團隊,及光寶創投公司副總經理許正郎攜手合作領導,期初以產、官、學、研進行合作,共同專研新藥探索、臨床前實驗,近期更逐步整合建立核心技術,組成最具效益的優質團隊,主要以新藥研發及保健、中草萃取物、醫美、芳療產品為主。揚生生技表示,未來12年內將現金增資新台幣2,0003,000萬,以擴大植物及抗癌新藥研究深度,對此公司高層表示極具信心,此外也將持續發展高機能保健食品、益生菌及抗過敏性產品,預期明年整體營運將進入高速成長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