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13

友合 營收683.7萬元(2012年) 私募現增明年拚興櫃 !!!!

友合今年虧轉盈 明年登興櫃 今富族網記者陳明宗/報導 2013-08-12 友合生化科技(4118)在主力產品「速癒樂」取得銷售許可與藥證下,積極進行兩岸三地通路的布局。董事長陳俊廷表示,兩岸三地市場的布局動作完成,今年營運可望轉虧為盈;採私募方式募集的現金增資1.2億元,預計下半年完成,明年上半年可望申請股票登錄興櫃。 陳俊廷指出,目前已取得歐盟、美國、台灣、中國、加拿大及香港、澳門等30個國家與地區20年專利,在相關作業完成下,決定先進行兩岸三地市場的通路布局動作,包括尋找代理商等都已陸續完成。以國內來說,在醫院、診所的通路已布建完成,公司順利打進台大、馬偕、長庚等教學醫院,以及署立醫院,並開始出貨。因院方醫生開藥量增加,將促使營收跟著增長。另外,在藥局、藥妝店、量販店的通路布建上,則透過代理商的協助,也將於第四季完成,預計銷售量也會大幅成長。 陳俊廷表示,在中國、香港、澳門等地,也正積極尋找代理商,以建立醫院、診所,以及藥局、藥妝店、量販店的通路,年底前可望全部完成,也會使「速癒樂」產品的銷售量大幅提高,對於公司今年的獲利,相當樂觀。 友合計畫辦理現增1.2億元,採私募方式,洽特定人,以引進策略性合作伙伴。據了解,目前有67個法人對象正洽談中,預計在1年內完成募資動作,並在完成增資後申請股票登錄興櫃,朝上市櫃之路邁進。 公司去(2012)年營收683.7萬元,稅前淨損2,143萬元,每股稅後虧損0.8元。 由於各醫療體系等通路已完成,預計已獲得美國FDA核准的「速癒樂」癒傷敷料及軟膏銷售量可大幅增加。同時,其它治療用藥也陸續研發中,部分產品送驗中,如通過,對營運成長也會有正面幫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