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東洋 雙劍 (Lipo-dox & TS-1) 砍出利基市場 築夢踏實

本業、業外皆美,東洋今年獲利樂觀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 20140223 16:56東洋(4105受惠為國際大廠代工生產的癌症針劑Lipo-dox首季開始出貨,全年目標50萬針,而與日本藥廠共同合作開發的TS-1口服化療藥物,適應症由胃癌擴大至胰臟癌,預期今年可望帶進不錯的收益,上周五股價強漲4.83%,以99.8元作收,順勢躍過均線,KD指標也呈現多頭排列。東洋除本業營運穩定成長外,轉投資公司今年表現也出色,智擎的胰臟癌用藥有機會在9月前獲藥證,由於可望有7,500萬美元里程金收入,也讓東洋業外收益可望,加上東生華業績亮眼,永昕也大見轉機,激勵東洋今年獲利樂觀。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杜蕙蓉/台北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