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創紀錄) TFDA 受理臨床試驗258件 !!!

台灣臨床試驗環境 獲國際肯定  食藥署藥品組副組長戴雪詠台灣臨床試驗的環境,已與國際同步接軌。食品藥物管理署表示,去年度受理申請的臨床試驗計畫高達258件,創下歷年最高紀錄,其中七成為跨國多中心的臨床試驗,顯示我國臨床試驗的環境,深獲國際肯定。 台灣臨床試驗的執行能力與品質,已達到與國際接軌的程度。去(102)年度食品藥物管理署所受理的臨床試驗計畫新申請案高達258件,創歷年新高,其中七成為跨國多中心的臨床試驗 食藥署表示,由於法規建置完善及醫療人員的專業訓練,再加上落實臨床試驗準則等因素,使得台灣臨床實驗的環境,獲得國際的肯定。 除了肺癌標靶藥物Afatinib,首度領先歐美,成為全球第一個核准新藥之外;國內H7N9疫苗的研發,也將進入臨床試驗階段。食藥署藥品組副組長戴雪詠表示,H7N9疫苗的研發,受到全球的關注,目前國光生技已提出臨床試驗的申請,可望於今年進入臨床試驗階段。 食藥署表示,去(102)年度我國藥品的臨床試驗與新藥研發,在質、量各方面皆有突破性的成長。(2014-02-20 15:59:49 周星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