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公主病= 纖維肌痛症 !!!!!

遠離"公主病高壓氧治療緩疼痛2014/02/24 18:58 蔡尚樺 魏台復 報導地區:台南市報導     很多女生嬌滴滴很有大小姐脾氣,會被叫做公主病,但你知道嗎?在醫學上還真的有種公主病叫做「纖維肌痛症」,患者會全身多處痠痛,頭暈不能思考,什麼都不能做,變成處處需要依賴別人的公主,不過這種病非常不舒服,而且還很難治療,目前臨床上只有用高壓氧治療方法最有效。進到這個像飛機座艙,裡面大概是1.4大氣壓的,高壓治療艙再戴上面罩呼吸純氧,這位公主是要來治公主病的,不過你可別以為,她是嬌滴滴愛耍大小姐脾氣,因為吳小姐得的是醫學上,也叫公主病的纖維肌痛症,頭暈眼花胃痛全身痠痛,49歲的吳小姐只能辭掉工作,待在家裡給人伺候,成了名符其實的公主,這樣的生活可是讓她痛苦的不得了,直到接受高壓氧治療一切才慢慢好轉。醫師也提醒大家30~50歲的女性,比較容易得到這種公主病,所以保持愉快心態減少生活壓力,才可以當一個健康快樂的小平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