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15

抗癌失敗 減緩身心疼痛染毒

罹癌摘除下體 孫德榮懊悔碰毒! 2015/10/17 16:56〔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知名經紀人孫德榮驚傳吸食安非他命,原來傳出要辦記者會致歉,今改由王仁甫的經紀人代發聲明,孫德榮大打「悲情牌」,自爆因抗癌失敗,摘除攝護線、輸精管、儲精囊、下體24個淋巴結與膀胱,但孫德榮稱為減緩身心上的疼痛做了不良示範,因病碰毒的說法仍讓人無法苟同。 孫德榮2年前得了膀胱癌第三期,為此摘除下體。今年55歲的孫德榮,2年前罹患膀胱癌第3期,個性好強的他,不願讓外界知道他罹癌,經歷2次大手術及連續3個月的化療與放射治療,除了陰莖外,摘除下體部分器官,甚至用50公分的大腸做人工膀胱,得以保住性命。 因病陷入人生低潮的孫德榮,經過復健學習憋尿,但仍有頻尿的後遺症,這2年身體毛病不斷,多次進出醫院,他今一早以3萬元交保快閃離開士林地檢署,5566的王仁甫、小刀與許孟哲想在第一時間關心,但均未見到本人,只能透過親友得知孫德榮的狀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