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6

2/22周一股市反應是..??!!浩鼎OBI-822解盲結果2/20(出爐)-2/21(櫃買記者會說明)

生技股后浩鼎 新藥周日解盲 2016-02-18 02:41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分享浩鼎昨(17)日公告,將於本周日(21日)公布乳癌治療疫苗OBI-822的解盲(臨床試驗)結果。業界人士分析,浩鼎選在假日公布解盲資訊,可避免在交易日當天因公布重大訊息而須停止交易。由於解盲結果對浩鼎業績影響重大,在今、明兩天公告前的最後兩個交易日,浩鼎股價可能震盪。浩鼎OBI-822乳癌臨床試驗解盲數據將於明天下午台股收盤後送達公司並進行分析,並於當日開始解讀臨床數據,業界預期結果將在20日出爐,此案結果不但關係浩鼎股價走勢,對整體生技股走勢也會產生一定影響。浩鼎在去年11月公告,將提早至本月公布OBI-822的解盲結果,市場解讀為臨床試驗進度順利,股價隨即大幅度拉升,股價從400多元一度最高飆到755元,借券賣出張數也近6,000張,但近期隨著解盲日期將屆,浩鼎股價反而出現近關情怯。浩鼎昨天股價上漲17元,收644元,近日股價都在600元上下橫盤整理,成交量也未放大。分析師指出,浩鼎昨天公告本周日要公布解盲結果,不僅是OBI-822的命運揭曉,浩鼎的股價在下周必然反映解盲結果。 業界人士指出,若周日解盲數據漂亮,則浩鼎下周一股價可望開高向上,並可望推升相關生技新藥族群的表現;反之,不但會拉低浩鼎股價,整體生技股可能受到波及。浩鼎昨表示,本周日公告解盲結果後,將在櫃買中心召開記者會說明解盲數據的意義,屆時會一併回答各界對此次解盲結果的問題。

浩鼎:公司將於2/21公布OBI-822乳癌臨床試驗之解盲結果 2016/02/17 17:36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4174)浩鼎本公司將於105221日公布OBI-822乳癌臨床試驗之解盲結果 1.事實發生日:105/02/17 2.公司名稱:台灣浩鼎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不適用 6.報導內容:不適用 7.發生緣由:本公司將於105221日公布OBI-822乳癌臨床試驗之解盲結果。 8.因應措施:不適用 9.其他應敘明事項:新藥開發時程長、投入經費高且並未保證能一定成功,此等可能使投資面臨風險,投資人應審慎判斷謹慎投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