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6

神達 布局醫療:醫療平板(NHS認證)/ 智慧手環 (TFDA認證)/ 醫護配藥資訊系統

 

神達攻醫療穿戴,首款智慧醫療手環拿下TFDA認證,再攻中國CFDA 財訊快報 (2016-02-17 12:10)【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神達(3706)轉型觸角持續延伸,總經理何繼武指出,神達與國內大學進行產學合作,全新開發集團首款健康醫療智慧手環,已拿下台TFDA認證,下半年發表,以品牌型態發展,接下來將攻中國CFDA認證,搶進中國醫療市場。神達雲端伺服器雖是目前主要業績來源,但尚處虧損行動通訊部門除車聯網之外,也搶攻穿戴式商機,並且從運動、導航穿戴一路殺進醫療穿戴市場,搶攻智慧醫療商機。多年的佈局逐漸發酵,該部門的虧損也逐年大幅縮減,今年可望見到單季轉盈。何繼武指出,該款健康醫療智慧手環透過產學合作,真正做到落實健康與醫療的結合,並獲得多家大型醫療院所醫師的認同,也拿下TFDA認證,使得神達對此產品的前景信心十足。該產品目前已經進行多項測試,將透過特殊的醫療通路體系進行銷售。 何繼武指出,神達透過醫療平板的開發,布局醫療領域已久,主要發展醫護資訊系統(Nursing Information System),完善護理配藥給藥系統,除打入台大、榮總、三總與國泰等國內大型醫療院所外,更獲中國大陸教學醫院級的三甲醫院採用,包括江蘇、四川與河北各有一家。醫療平板也成為台灣唯一獲得英國國民健保署NHS(National Health Service)認證的硬體裝置,獲此認證者尚包括Panasonic與摩托羅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