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6

(浩鼎首選) 生策會安排 蔡英文2/23當天行程(生技產業之旅)

蔡英文生技之旅 口袋名單浮現 2016-02-18 03:14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下周二(23日)展開生技產業之旅,業界人士透露,蔡英文當日上午將拜訪浩鼎等多家國內指標性生技公司。浩鼎昨(17)日不評論蔡英文來訪事宜,居中協調的消息人士說,浩鼎是蔡英文規畫拜訪的首選,醣基、藥華藥與中天生技集團,也是評估中的口袋名單。蔡英文競選政見提出要振興包括生技業等八大產業,生技業是蔡英文產業之旅第二個拜訪的產業,對於要拜訪哪些企業,目前保密到家。生策會執行長吳明發指出,生策會團隊正在彙集產業問題並安排蔡英文當天行程,屆時將以閉門會議的方式,向蔡英文團隊簡報生技業的建言與心聲。生策會表示,除了閉門會議外,會安排蔡英文參訪生技公司,生策會將挑選具有實質進度、可資展示成果的公司作為參訪對象。業界人士透露,以抗癌新藥指標公司為例,醣基、浩鼎有可能入列。吳明發表示,向蔡英文提出生技產業的建言,不僅會從大方向著眼,還會凸顯當前亟待解決的問題,整體而言,以短中長期的問題、策略藍圖來呈現,讓執政團隊的智庫能抓住問題核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