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6

恆康醫療 設上海聖拓(上海自貿區) 布局癌症治療 (免疫細胞治療、基因檢測、靶向藥物)

恆康醫療擬出資1億元設立全資子公司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華社) 2016-02-16 11:01:53  恆康醫療(002219-CN) 發佈投資公告,公司擬在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成立全資子公司——上海聖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聖拓科技」),註冊資本為人民幣10000 萬元,全部以自有資金分批出資。公司將以聖拓科技為平台,投資開發與腫瘤精準醫療相關的生物技術項目(包括但不限於免疫細胞治療、基因檢測、靶向藥物等)。公司稱,本次對外投資符合公司聚焦腫瘤診療的核心戰略,有利於公司掌握免疫細胞治療、基因檢測、靶向藥物等腫瘤診療領域的最新技術,並提升公司在該領域的核心競爭力。新公司未來所開發或投資的項目,可能存在開發周期較長等不利情況。 此外,公司擬以債權及現金共計15000萬元對全資子公司盱眙恆山中醫醫院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盱眙醫院」)進行分批增資,增資完成後,盱眙醫院註冊資本由5253.65萬元增加至20253.65萬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