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7

不受浩鼎拖累 台灣15家藥廠J.P. Morgan年會曝光 !!


小摩生醫年會 台廠嶄露頭角 2017-01-10 21:07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即時報導 浩鼎案之後,台灣藥廠不畏利空繼續為台爭光,9日起組團前往美國小摩生醫年會(J.P. Morgan Healthcare Conference)報告旗下公司、產品進度,成員包括神隆、中天、台微體等15家,顯示台灣新藥公司逐漸在國際上嶄露頭角。浩鼎案鬧得沸沸揚揚,但10日生技股並未如預期受到拖累,新藥股僅小跌,一般製藥類股仍收紅,顯示生技產業與浩鼎案逐漸脫鉤,不受此利空影響。台灣多家新藥公9日起前進美國舊金山,參加每年一度的生醫界盛會「小摩生醫年會」,包括中天集團旗下三家公司中天、合一、泉盛,而全球最大的抗癌原料藥廠神隆、特色新藥公司台微體也在受邀之列。小摩生醫年會是最受全球生技製藥界矚目的盛會,由J.P.摩根金融公司舉辦,會中針對現今健康醫療政策,生技製藥產業現況、新技術及未來趨勢進行討論。據悉,此盛會在業界的權威性,成為世界各地的投資人、生技製藥公司高階主管,基金管理人、分析師以及創業家每年的必選會議。中天集團此次獲邀參加,將針對旗下中天、合一、泉盛三家子公司做專題報告,其中,中天已經取得台灣兩張新藥藥證,而合一的糖尿病傷口癒合新藥ON-101也即將提出台灣藥證申請,並進行國際三期新臨床試驗;泉盛旗下的重點抗體藥Anti-CεmXFB825則已啟動二期人體臨床試驗。此外,神隆今年進入轉型年,該公司下一步要完成橫跨兩岸的抗癌原料藥廠,還要打造從原料到製劑(抗癌針劑)「一條龍」的供應鏈,並跨入新藥開發業務,該公司擁有全球前20大藥廠客戶,實力有目共睹。台微體方面近年也積極投入特殊用藥、新藥開發,多個產品受到國際青睞,潛力可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