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7

(浩鼎律師團全面備戰) 內線交易罪 遭起訴, 黎明前的黑暗 !! 大家有信心


浩鼎:新藥臨床三期 將與FDA討論細節 2017-01-10 20:44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即時報導 浩鼎內部人員因案遭起訴,不過浩鼎新藥開發進度似不受影響,浩鼎10日公告,旗下新藥OBI-822的臨床三期試驗設計,將與美國食品藥物管理署(FDA)選定之適當時程召開諮詢會議,這也是浩鼎新藥解盲後,公司對新藥開發進度首度鬆口,也顯示浩鼎全力鎖定美國市場,要進軍全球。浩鼎案起訴中研院前院長翁啟惠、董事長張念慈等六人,公司內部10日表示,大家都對此案深表信心,也堅信此次打擊是「黎明前的黑暗」,公司的產品開發進度一定不受影響。雖然10日輿論均指向翁啟惠、張念慈二人的貪污與行賄罪嫌,但公司股價表現淡定,股價並未如預期的「大跌」,上市櫃生技指數振幅也都在1%以內,顯示此案對生技產業的影響日微。浩鼎10日股價歷經一日的震盪,小幅跌2.48%,守住294.5元,業界分析,顯示一般散戶手上的持股,已經在此波起訴傳聞前已經陸續出脫殆盡,底部逐漸形成。浩鼎10日公告,旗下OBI-822的臨床三期試驗設計之規劃一直積極進行中,已與美國FDA商擬出二期後三期前諮詢會議(End-of-Phase 2 Meeting)議題,將配合美國FDA選定之適當時程召開此諮詢會議。對於浩鼎近幾個月來首度「鬆口」新藥開發進度,業界分析,顯示公司對OBI-822解盲不如預期後,該產品的臨床三期設計已經完備,下一步就等著要跟美國FDA討論臨床設計細節,因此預估這個諮詢會議應該不會拖過1月。據了解,浩鼎對於內線、行賄案已經全面備戰,近期與律師團持續擬定攻防策略,公司表示,檢方所提出的證據,日前公司已經把有關資料都提供完備,對於仍遭起訴,確實感到「意外」,但一定會盡最大的力量捍衛清白。此外,公司的產品研發進度也不會受到影響,會朝向既定的計畫與目標邁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