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振东制药加速科技战略合作

2012-05-28  [来源]:中国网        振东制药以科技为先导,自创建以来,始终重视科技的创新与科研投入。       近日,以"战略合作,携手共赢"为主题的山西振东制药科技战略合作联谊会在长治东明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北京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全国67家科研院校、研究机构的专家、教授齐聚一堂,共谋振东科技发展合作大计。振东制药与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四川抗菌素研究所、上海玉森新药公司、北京克莱瑞医药公司等多家科研机构分别签署了协议,拉开了战略合作、投资开发的序幕。       振东制药设有独立的研发机构技术中心,并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和人才培养,加强自主研发,长期与中科院、中国药科大学、山西中研院等多家科研院所及药品研发企业在中药、化药方面进行技术研发合作。多次承担国家、省市级科技项目,并取得了一系列中药创新研究成果,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逐步建立起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2006年就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振东集团总裁李安平在会议上对各位领导及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他对公司的产品结构、研发重点及企业文化作了简单介绍,并向各位来宾就公司战略发展的十二五规划作了展望。他表示,在"十二五"期间,公司将继续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加大科研投资力度,为企业技术创新合作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尽快实现振东的百亿目标,打造"给山西添彩,为老区争光"的晋药品牌。希望与各科研单位加强在技术成果转换、科技资本创新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北大药学院屠鹏飞教授表示,振东制药发展势头迅猛,新药产品品种多,从一线使用的普药到抗癌系列药物的研发,为人民生活的健康事业作出了贡献。振东选择了医药这个高技术含量的朝阳产业,在推进药改、实施全民医保的大环境下,希望与振东加强科技合作与创新,促进科研成果转换产出,实现共赢发展。       省药监局李志强处长对未来振东的科技发展工作作了指导。他指出,振东制药发展的是绿色经济,是我省转型跨越发展的典型企业之一。省局将为医药企业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政策意见,为企业发展共谋划,为百年振东出力。       长治市副市长李国隆在会上作了重要指示。他强调,振东作为我省首家登陆创业板的上市企业,是长治市医药企业的典范代表。振东发展势头好,团队队伍建设好,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希望在科研上继续创新,共同努力,在中药、化药上打响晋药品牌,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