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17

(三軍+中華電信+遠東醫電+耀聖資訊) 生理量測器free !! (繳款1年後)


「三總健康雲」上線 醫療服務再提升三總與中華電信等單位共同推出「中華電信健康雲服務」,提升服務病患遠距照護的即時性,讓醫療零距離。(記者吳典叡攝)三總與中華電信等單位共同推出「中華電信健康雲服務」,提升服務病患遠距照護的即時性,讓醫療零距離。三軍總醫院在國防部與軍醫局的指導下,持續精進提升醫療專業與服務。特別邀集中華電信、遠東醫電、耀聖資訊等多家策略夥伴,共同規劃與推動「中華電信健康雲服務(PHR)」,並在今日舉辦「三總健康雲上線啟用」儀式,透過「醫療、電信、科技三巨頭」,正式運用雲端守護軍民健康。「三總健康雲上線啟用」典禮於今天上午在內湖院區西迴二樓大廳隆重舉行,由三總院長林石化少將主持,並邀請衛福部國際合作組主任許明暉等貴賓,還有中華電信、發展遠距照護設備軟體的遠東醫電、診間醫療系統服務的耀聖資訊等共襄盛舉。三總與中華電信等單位共同推出「中華電信健康雲服務」,跨產業與多家企業異業聯盟,透過健康雲運作模式,藉由打造統一受理平台,以電信帳單收費的新服務模式,解決以往個人健康紀錄資料孤島,以及健康照護難以跨區服務與收費的問題。林石化院長指出,健康雲服務以雲端串接醫療方與用戶端,除「醫療連結」外,也能達到「自主健康管理」與「照護品質提升」的效益。民眾可在居家使用生理量測器測得血壓與血糖,量測完畢後,設備自動把資料上傳至雲端,省略手動紀錄,簡化流程就能更快速培養自主健康管理的習慣。此項服務也會推出APP供下載,無論透過手機或平板,均能隨時掌握自己與家人的健康狀況,一旦生理量測的圖形分析出現異常,就能即時發現、即時就醫,預防病情發生與惡化,降低民眾的就醫所需的時間與金錢。「三總健康雲」即日上線啟用,民眾透過三總與各分院、中華電信實體、虛擬通路等購買此健康照護服務,除服務費用會隨著每月的電信帳單一同繳納,解決健康照護服務難以跨區收費的問題外,民眾無須單次支付大筆費用,只要服務費用繳滿1年後,生理量測器就能歸用戶所有,相當符合經濟效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