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17

嘉基 成立乳房中心(涂啟文主任): 3D乳房超音波(自費 每天存10元)


嘉基乳房中心整合服務再升級 引進高階3D乳房攝影儀及3D乳房超音波 賴元煌 20170510日衛生福利部公布2014年癌症最新資料,乳癌仍位居女性癌症首位,且每年罹癌的人數持續增加之趨勢,對於乳房疾病的診斷與治療更是刻不容緩的課題;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嘉義基督教醫院為提供女性朋友乳房疾病照護,特別於510日舉行乳房中心成立感恩禮拜,整合多元照護成為一站式服務,為女性患者的健康與隱私做更完善的照護。嘉基乳房外科自2004年建立多專科團隊,十多年來治療乳癌已有顯著之成效,為了提高診治之品質,特別於今年成立乳房中心,整合掛號、候診、檢查等多元服務;嘉基乳房中心涂啟文主任表示:現今醫療技術進步,只要女性朋友們不輕忽乳癌的威脅,早期發現、早期乳癌治癒率可高達百分之九十五!病友張小姐表示,在嘉基先前的乳房門診看診時雖然也有良好的隱私,但是有些儀器檢查要到不同的地方進行相當不便,而新成立的乳房中心以女性為中心,提供人性化、快捷之診療服務, 讓患者不安的情緒得以緩和、安心地接受治療。嘉基引進高階3D房斷層攝影儀及3D乳房超音波;3D乳房超音波藉由多重超音波掃描,重組乳房立體結構,提高乳房超音波的診斷,且無輻射,更可用於一般篩檢及早期發現小病灶,雖為自費項目,但收費不高,只要每天存10元,給您乳房健康一整年3D乳房斷層攝影儀會針對乳房組織執行一系列低劑量射線照射,經由電腦進行影像重組1mm一張影像,若乳房厚度3公分則有30 張影像,可偵測微小鈣化並藉由3D切面影像區分腫瘤與乳腺。若有發現異常,可視情況立即進行切片檢查; 除提升診斷率及準確性,傷口小也降低檢測時間, 大大提升患者就醫品質,期待嘉基乳房中心的成立帶領專業團隊邁向下一個10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