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17

易威 授權品牌&專利 (東莞青雷醫材: 體溫計)


易威 發言日期 106/05/10發言人 許景琦發言人職稱 總經理發言人電話 (03)666-9596 主旨公告本公司董事會決議通過簽訂授權合作協議書 符合條款第10款事實發生日106/05/10 說明 1.事實發生日:106/05/10 2.契約或承諾相對人:青雷醫療器材(東莞)有限公司3.與公司關係:本公司持有30%股權Double Diamond Limited100%轉投資公司4.契約或承諾起迄日期(或解除日期):201741日至20187315.主要內容(解除者不適用):本公司擬將體溫量測醫材產品品牌及專利技術授權予該公司6.限制條款(解除者不適用):依合約規定 7.對公司財務、業務之影響(解除者不適用):無重大影響。8.具體目的(解除者不適用):有助於本公司收取授權金收入。9.他應敘明事項: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