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17

中美冠科: 人類與小鼠基質和免疫的差異


中美冠科-KY將發表新世代分子標靶與癌症醫療模型 鉅亨網2017/10/26 08:27 中美冠科-KY(6554-TW) 表示,將赴美國癌症協會國際分子標靶與癌症治療醫學展,以13科學專題海報發表最新的研究成果,包含化學治療與免疫療法的新世代結合模型、建立評估性能提升的3D篩檢平台、示範利用免疫療法調整腸內微生物、以及其他在癌症療法與臨床前藥物評估的發展。美國癌症協會國際分子標靶與癌症治療醫學展 (AACR-NCI-EORTC) 將在1026-30日於美國賓州費城舉行。中美冠科-KY生物標記和診斷技術部副總裁李其翔表示最新的研究成果實驗數據展現出公司的人源化腫瘤動物模型能夠識別出關鍵的生物標記,來幫助提升癌症療法在臨床前的評估能力。另外中美冠科-KY也將在1028日於臨床基因實驗的挑戰與機會分組會議上,介紹「人源化腫瘤動物模型轉錄體分析以及人類與小鼠基質和免疫的差異」中美冠科全球業務長 Laurie Heilmann表示,我們的專業團隊所提供的創新轉譯平台證明了公司為幫助科學研究人員解決全球健康問題的決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