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8, 2017

醫揚智慧病房 試點: 萬芳/ 輔大/ 黃石醫院


醫揚今年獲利遜去年,明年重返成長軌道 20171121 11:42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醫療電腦公司醫揚(6569)Q4起行動護理出貨轉強,可望推升毛利率、獲利同步走高,若是12月大型專案能順利出貨,Q4業績將成為今年度高峰,但受匯率、零組件漲價及產品組合影響,法人預期,今年全年度獲利表現將不如去年。展望明年度營運,醫揚的醫療控制器銷售將由模組銷售擴大至準系統,預期效益將會漸漸顯現,而智慧病房效益日益顯現,目前醫療控制器正進行成本優化,明年上半年第二條產線開出,法人預期,醫揚明年度獲利可望重返成長軌道。醫揚智慧病房目前已在台灣萬芳、輔大醫院和大陸黃石醫院試點,明年試點醫院的病房數可望有所成長外,並有機會拓展至其它醫院,可望成為明年度營運新成長動能。(時報資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