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台鹽膠原蛋白 塑化劑汙染中箭!

台鹽美女新機膠原蛋白粉 遭污染 杏輝.白蘭氏.順天堂 全中箭 119371產品 含塑化劑

 2011/5/27  台灣的塑化劑風暴,已經變成人類史上最大的塑化劑污染事件! 最新統計 119家廠商共計 371項產品含有塑化劑!除了飲品之外,連保健食品也遭殃。  包括台鹽美女新機膠原蛋白粉、卡洛塔妮開味益菌酵素、順天堂本草登大人、還有杏輝藥廠的杏利兒童綜合維他命等都可能使用到黑心起雲劑,一早各大藥妝店緊急回收!  封箱不准賣,這一款又是知名廠商的產品,台鹽的美女新機膠原蛋白粉,也遭到有害塑化劑污染 不只喝的,還有保健食品也翻出了一串名單,疑似都使用了昱伸出產的有害塑化劑 包括杏輝藥廠的杏利兒童綜合維他命嚼錠、以及沛多兒童維他命嚼錠緊急下架回收,危急兒童保健的還有白蘭氏的超能兒童成長鈣片、以及超能兒童綜合維他命;同一時間,還有友華生技出產的卡洛塔妮酵素、維他命等三樣產品;自然美生技的酵素、鈣片;順天本草登大人,這些全都在連鎖藥妝店販售,業者嚇的不敢賣,緊急回收 民眾趕緊退貨,想不到原本讓人健康的保健食品變的不健康了,業者為了增加口感,沒料到卻加到了有害的塑化劑,現在要怎麼提高戒心,教教您,只要產品成分裡頭有益生菌、乳酸菌、水果醋的字眼,可能就要小心 累計到目前清查186家廠商,一共有119家、371項產品使用有害塑化劑,也就是說有五大類食品確定被污染,包括飲料裡的茶類和運動類一共14項產品、果汁類66項、果凍類6項、果醬類101項、粉錠狀類最大宗,有184項,現在衛生署下令,只要是有使用昱伸公司原料的中下游廠商,不用檢驗了,一律通通下架,避免民眾買到後陷入恐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