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台灣醫師於中國執業交流團

「台灣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前進西南 為台灣醫師開業紮根

 2011/05/26 【高雄訊】「台灣兩岸醫療事務交流協會」應四川重慶的當代醫院集團的邀請,預定於6/9-6/12組團參訪,透過四天三夜的活動,加強為兩岸學術與醫療業務交流,為台灣醫師的執業作規劃,和重慶當代醫院簽下合作協議書,為台灣醫師大陸開業扎根。重慶當代整型美容醫院,位於江北區核心商圈-觀音橋步行街北城旺角大廈A座,營業面積約5000平方米,是西南地區首批五星級整型美容醫院,並挾帶2300萬人口的優勢。此次活動將和重慶當代醫院簽下合作協議書中已載明,在專案活動中,台灣醫師都受合約的保護下,除了應有薪資外,另有提供額外福利,所有的保障在在顯示對方醫院的誠意及用心,也期盼此次參訪團能有個完美的結果,此次更邀請到重慶的台商協會及市台辦與會,加深兩岸間的互助合作。本參訪團的真正意義在於讓台灣醫師能充分了解大陸醫療院所的設立宗旨、醫院的環境及設施、未來台灣醫師執業註冊的目的,更為註冊五年後,可以作開業投資的規劃,只有真正投入去了解,才能體會醫師真正的需求及目的。 歡迎醫療業務相關從業人員一同前往參訪,名額有限,洽詢專線(07955-0028轉金小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