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東宇生技”益敏康”不含DEHP!

東宇生技:公告塑化劑(DEHP)污染食品風暴對本公司之影響及因應措施

 2011/5/27  鉅亨網   第三十四條 第391.事實發生日:100/05/272.公司名稱:東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聯屬公司):本公司4.相互持股比例(若前項為本公司,請填不適用):不適用5.發生緣由:針對衛生署五月二十二日所發布查獲「昱伸香料有限公司」製售「起雲劑」含有塑化劑DEHP,造成食品汙染一案,本公司所採行因應措施。  6.因應措施:本公司於第一時間清查所有產品使用的原料供應商,已獲得相關原料供應商提供不含DEHP聲明書。  為確保產品品質安全以及提升消費者信心,本公司已主動送檢全系列產品進行DEHP檢驗,目前已完成由食工所檢驗「益敏康」不含DEHP檢驗報告公布於網站上,未來會陸續於網站公布最新檢驗結果,請消費者隨時至本公司網站(http//www.nt-promd.com)查詢最新報告。7.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