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台糖產品,塑化劑不上身!!

塑化劑檢驗 台糖味全過關

 2011/05/27 (中央社)塑化劑風暴席捲台灣食品業,台糖今天公布新一波檢驗結果,包括台糖黑五寶、台糖寡醣乳酸菌、台糖蠔蜆錠、台糖南瓜蔬菜珍穀等8項台糖產品均不含塑化劑。同時,對於誤用塑化劑原料的薑黃蠔蜆錠,台糖會無限期接受退換貨。台糖說,目前台糖送檢的項目還有台糖蜆精、台糖蠔蜆精以及台糖冬蟲夏草蜆精、台糖乳酸菌,以及穀物類的沖調飲品等,只要檢驗結果出爐,台糖會立刻將資訊公布於台糖官方網站。台糖今天公布最新檢驗結果,已主動送檢且經第三公正單位驗出無塑化劑的產品有台糖寡醣乳酸菌、台糖蠔蜆錠、台糖珍珠蜆錠、優酵(台糖生技代工)、台糖黑五寶、台糖穀康、台糖鳳梨冰棒、台糖南瓜蔬菜珍穀等8項。台糖表示,上述8項產品是台糖認為有可能誤用塑化劑產品,這8項產品檢驗過關,台糖有信心,其他產品也不會有塑化劑的問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